端午节、湖北恩施石门河天堑精彩叠韵引高潮
2017-05-15 12:09:37 来源:汉网

“一枚粽香飘五月,江山已是万千红。只到百舟竞发去,疑是古人天边来”。

5月28日至30日,一场贯穿端午节全程,集峡谷拓展竞赛、土家端午民俗演绎、时尚魅韵展示、游客倾情互动等众多精彩于一体的、“长风渡”恩施石门河休闲皮划艇竞速赛,暨2017石门河天堑“峡谷湿身节”活动启动仪式,将在被誉为“恩施旅游新发现”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湖北恩施石门河景区隆重举行。

5月28日:2017石门河天堑“峡谷湿身节”活动启动仪式

\

峡谷水仗

“地心山水、空中景区”——千古石门河犹如深山中切开的溶洞,峡谷幽深、栈道空悬、雄关漫道、船游悬浮。置身幽谷,绝美禅境,让人顿生时空穿越之感。5月28日启动仪式上,其别具特色的峡谷水仗、峡河球赛、峡河彩虹跑、峡谷泼水节、峡谷风筝赛等现场“湿身”互动,神力超凡,速度地将天下游客的节日情绪顷刻提起,激情无限。

5月28日至30日:“长风渡”恩施石门河休闲皮划艇竞速赛

\

长风渡

5月28日至30日连续三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户外高手,将隆重开启“中国第一嶂谷”休闲皮划艇竞速赛的精彩篇章。届时、桥降、攀岩、岩降、露营、徒步、溯溪等众多峡谷拓展活动,与自驾游端午节“采药、制茶”民俗体验的精彩连连,将在节日期间的石门河天堑全面展开,惊险、刺激,动感无限。

5月29日至30日:“禅境弥雅、梵我合一”瑜伽美女峡谷行

\

瑜伽美女峡谷行

5月29日的“禅境弥雅、梵我合一”瑜伽美女峡谷行活动,轻舒飘逸、若仙若灵,魅力无限,36名瑜伽美女誓将禅境石门河养眼、养颜、养心、排毒的修心养性、梵我合一,醉美于所有来此游客的心目之上。

5月30日:石门河土家端午民俗大体验

\

龙舟浆

端午是竹叶的色彩,端午是艾草的青涩,端午是人们永远的牵挂!端午节在石门河天堑,现场体验石门河本土“茅古斯”、“佩香囊”、“栓五色丝线”、“端午插艾”驱瘴避邪,保佑四季平安的土家祭祀,现场感触石门河峡谷画鼓喧雷,红旗出,龙舟浆,百舟争柯的激情。艾菖倚门楣,粽子香飘近,仰饮雄黄酒,豪情满峡谷,着实诱惑无限。

\

土家祭祀

石门锁千古,峡谷藏万象。远离都市的喧嚣,让端午节石门河天堑大穿越带给您一段难忘的问心、洗心、舒心之旅。端午叶出阳,等你闯峡关。访古探幽地,梦回石门河。石门归来不看谷——千古石门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