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共庆佳节——武汉万达瑞华酒店端午佳节客房礼遇
2017-05-09 09:51:16 来源:汉网

2017年4月,中国,武汉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自4月20日推出端午佳节客房礼遇,入住酒店豪华东湖景观套房,仅需3288元起,并可尊享如下礼遇:

Ø 每日双份自助早餐

Ø 价值528元瑞祥礼粽一盒

Ø 宽带及无线上网服务

Ø 使用健身中心与游泳池

 

\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董事套房

入住酒店行政东湖景观套房和董事套房,也可获得瑞祥礼粽礼盒。

此活动有效期为2017年4月20日至2017年5月30日。预订或详情咨询,请致电 (86 27) 5959 9999或发电子邮件至 rsvn.reignwh@wandahotels.com,也可登录酒店官方网站 www.wandahotels.com 进行在线预订。

 

\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豪华东湖景观套房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

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位于风光秀丽的东湖风景区,周围环绕着汉街等一系列购物休闲场所,地理位置优越。酒店拥有413间客房及套房及各式风格迥异的餐厅。“美食汇”全日餐厅汇聚世界各地美味佳肴,“游宴”一品淮扬餐厅以经典淮扬菜为主、吸纳粤菜及本地菜系之精华,“和”日本餐厅以精细、新鲜和东瀛风情为特色并融入法国美食元素,大堂酒廊地道的英式下午茶,为您打造舒适的休闲时光。无柱式大宴会厅面积达1500平方米,7间多功能会议室配备顶级的高科技设备。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室内恒温游泳池、高品质桑拿室和静谧瑜伽室为您提供全新的休闲健身体验。位于酒店顶层的名仕会仅为尊贵会员提供专属服务,是社会各界成功名仕的聚会休闲的理想之所。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