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 全球百大DJ空降欢乐谷嗨爆电音节
2017-07-24 23:14:02 来源:汉网

夏日要清凉,激情要飞扬,不如来武汉欢乐谷释放一夏,与全球顶尖百大DJ一起燥动起来!让夏日回归热辣本性,这才是潮客的避暑良方!“武汉欢乐谷电音狂欢节”云集全球电音DJ大咖,一场夏日电音风暴正在火热蔓延!7月29日,更有重量级电音大咖,高颜值小鲜肉全球百大DJ Danny Avila空降欢乐谷。

\

\

顶尖全球百大DJ  再掀狂欢浪潮

电子音乐作为激发灵感和释放真我的化身,在国外一直都是潮流前端的狂欢方式。近年来,电音越来越受到国人追捧。此次武汉欢乐谷电音节,规模宏大,大咖云集,设备特效创新先进,视觉震撼。7月29日,史上最年轻DJ神童Danny avila炫酷登场,再次掀起电音狂欢浪潮。作为史上最年轻的顶尖DJ之一,Danny Avila于1995年4月1日出生在西班牙,年纪轻轻便从一众电音舞曲精英中突围而出,并飙升至Top 100 DJs ,更于2013年与大名鼎鼎的铁叔 Tiesto巡回演出。他梦幻操盘,重力节奏唤内心躁动,他将带游客再次感受那让人心血澎湃的疯狂电音现场!

\

\

电音狂欢趴 万人湿身狂欢

6月30日-8月28日,“武汉欢乐谷EMP电音狂欢节”横跨整个暑期,集结全球百大知名DJ,每天狂欢四小时。同时首创“湿身派对+主题游乐+电音狂欢”三合一模式,更是亮点十足。国家级赛事冠军助阵每天上演3场精彩的“水上飞人“特技表演。此外,游客们还可以在玩转电音节的同时参与冰爽刺激的“水枪大战”,为躁动的情绪降温,让游客一站嗨玩到底。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