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榜单冠军”空降欢乐谷电音节——全球百大DJ Wolfpack实力登场
2017-08-14 10:37:18 来源:汉网

8月12日,热爱自由、追逐时尚的年轻潮人们,再次找到了让他们飙升荷尔蒙的方式,全球百大DJ“双子男神”Wolfpack空降江城,一场潮人云集的国际电音盛会----“武汉欢乐谷电音狂欢节”再次掀起一阵强劲的电音飓风,万千电音门徒齐聚水上舞台跃动狂欢。

\

\

国际组合Wolfpack助阵 嗨爆全城

夜幕时分,现场震撼的BGM响起,“双子男神”Wolfpack激起让人热血澎湃的电音律动,万千潮客舞动狂欢,现场缤纷闪耀,迷幻场面犹如Tomorrowland音乐节情景再现。激情劲爆的DJ,热辣四射的舞蹈,在Wolfpack的带动之下,现场High到极点,动感的电音包围全场。一波接一波的音浪轰炸把观众的热情一次次推向高潮。

\

\

据了解,武汉欢乐谷电音节活动自启幕以来,已有埃及电音法老ALY&FILA、西班牙电音小鲜肉Danny avila等众多百大DJ登台演绎,而此次盛宴出场的来自比利时的Wolfpack组合,作为电音之都近年来最耀眼的新星,Wolfpack此番空降欢乐谷,将其无与伦比的现场表现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带来了精彩动感的电音,更是带动全场摇摆狂欢。

\

\

电音+游园 双重刺激体验

记者在园区看到,不少游客除了嗨电音外,还在园区挑战惊险刺激的项目,尖叫声此起彼伏,与电音交相呼应。据了解,此次电音节将横跨整个暑期持续至8月28日,游客在享受一场场电音盛会的同时还可以玩设备,看表演。白天欢乐谷定时上演惊险刺激的“水上飞人”表演、举办“水枪大战”活动为游客带来夏日清凉,晚上还可以欣赏炫彩夜光大巡游,感受“电音+游园”的双重刺激体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