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全球百大DJ江城首秀 万人嗨翻欢乐谷电音节
2017-07-31 23:06:49 来源:汉网

\

\

邂逅夏日激情,畅享嬉水欢乐。当充满青春活力的DJ大咖降临冰爽清凉的游乐园,当动感劲爆的电音DJ响彻百无聊赖的暑夜,一场嗨爆全城的电音狂欢盛典就此发生。7月29日,为期60天的“武汉欢乐谷EMP电音狂欢节”再次上演了万人同欢、全民热舞的火爆场面,史上最年轻的DJ神童小鲜肉Danny avila在众多电音歌迷的期待和欢呼中燃情登场,用实力和才华演绎了激情四溢的律动。

\

\

疯狂现场高潮迭起 激情诠释电音魅力

夜幕逐渐暗淡,热血澎湃的BGM适时响起,电音小天才Danny avila炫酷登场,瞬间开启Party time。在动感韵律的激情乐动下,现场气氛越来越浓烈,全场跟随DJ的节奏跳动摇摆,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一起投身最强最炫的音浪。暴力音效,荧光闪烁,万千游客湿身热舞,几乎陷入疯狂,现场的氛围一度达到高潮。

不同于摇滚、潮流音乐和民谣,电音近年来成为最受新时代年轻人追捧和喜爱的音乐形式。电音是一场视听盛宴,充满激情的劲爆音乐、绚烂的舞台效果,带游客畅享音乐的魅力。

\

\

高颜值DJ小鲜肉 引爆电音狂欢

作为世界顶级DJ巨星Tiesto的得意门徒,DANNY AVILA阳光、活力四射、极具表现力的电音风格,一直备受界内瞩目,此次武汉欢乐谷的演出也是让这位DJ小天才赚了不少迷妹。当天演出现场,更是有许多外地粉丝追随至此,场面火爆震撼。DANNY AVILA精彩的演出和劲爆的场面让众多游客记忆尤深,加之超高水平的音效和极致炫目的舞美效果,展现了巅峰的视觉体验,让广大游客不经大呼过瘾,忘我狂嗨。

6月30日-8月28日,武汉欢乐谷每晚除了电音趴,还可看到惊险刺激的“水上飞人”表演,更可欣赏炫彩夜光大巡游,与帅哥、小丑欢乐邂逅。此外,武汉玛雅海滩水乐园同步电音狂欢。对于热爱的电子音乐的游客来说,在这里不仅可以看见一线电音大咖的演绎,还能享受2期嗨雅“加勒比冲浪”、“深海巨蟒”、“亚马逊漂流”、“亲子水寨”等四大顶尖水上游乐项目带来全新的清凉体验。

\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