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造吗?《北疆天歌》——中国最精彩的马战史诗剧在宁夏上演
2017-07-31 22:06:46 来源:汉网

实景实地、真刀真枪的演出方式,不论从整体设计概念、还是演出团队、灯光舞美、都是严丝合缝、制作精良,《北疆天歌》的可看性堪比大片电影,堪称中国之最!

\

\

\

据了解,自7月21日起每晚8:00,水洞沟《北疆天歌》夜场等着你!如果您想白天游览水洞沟,观赏《北疆天歌》演绎,每天11点30、16:00共两场,让你看的淋漓尽致!

\

\

\

\

《北疆天歌》是大型实景马战史诗剧,该剧以12-13世纪为历史背景;以中国唯一的军事遗址:长城、大峡谷、藏兵洞、红山堡这个堪称天险的军事屏障为实景;以来自蒙古国的专业骑队演员以及精挑细选100多匹骏马、骆驼、牦牛和数辆仿真战车为演出阵容;以战争与和平、民族兴衰为主线,演绎了发生在长城内古丝路驿站也是古边塞战场——水洞沟地区的一次货物运输和中途遭受抢劫,最后被骑兵营救的故事;同时再现了长城外成吉思汗成长过程以及和好友札木合之间感人肺腑的家国情仇并最终统一蒙古成为草原大汗的曲折故事。它是由我国著名导演历时2年打造的一场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

\

\

\

\

来自蒙古国的彪悍骑士们,用他们旋风一般的速度、灵活的作战技术 、精湛的马术,演绎了蒙古人狼一般的血性和横扫世界的强悍气势。而他们利用大峡谷、长城、藏兵洞这个天然的军事防御体系的完美演绎,更是将演出效果达到了人、马、景合一的震撼效果。

\

\

\

\

该剧气势恢宏,高潮迭起,你可听到闻所未闻的由古蒙古民歌改编的蒙古音乐和原创蒙古音乐。有呼麦、马头琴等多种音乐形式。你可看到见所未见的古蒙古舞蹈和原创蒙古舞蹈。更有那婀娜的柔术和刚柔并济的马术。马上有人,胯下有马,人马合一、天人合一的马上柔术和马术表演。引人入胜,流连忘返。展示了蒙古民族彪悍、血性与柔美的性格,还可看到丝路之上的西域风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