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诗橙奉节续写巅峰之战
2017-08-04 11:44:22 来源:汉网

从浙江千岛湖、遵义贵州、湖北枝江、江苏新沂、四川绵竹、内蒙古阿尔山,2017年中国自行车联赛一路勇敢肆放,为神州大地的“中国骑车人”带来一场场体育饕餮盛宴。8月19-20日,中国自行车联赛将二进奉节,著名的诗橙奉节、天地奇险处,挑战最刺激的三峡之巅!

中国自行车联赛2017赛季第

名称:中国自行车联赛重庆·奉节三峡之巅

时间:2017年819-20

地点:重庆·奉节

决战天地,巅峰对决争霸主

2015年,中国自行车联赛在奉节天坑地缝站首次落地,近千名选手通过本站比赛领略山城奇特的地貌的同时,展开了中国自行车界一场巅峰对决。不同以往的艰难赛道为全国各地优秀的自行车运动员和奉节当地参赛者提供了绝佳的竞技平台。山城对决,丁勇、王永海、杨刚等众位坡神一战成名,引发了媒体和全国骑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并对重庆奉节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提升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2017年,经过前两个赛季和新赛季前半年的磨合与历练,更多的高手将齐聚奉节,进行一次新的较量,运动员们即将展开一场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山岫云,诗城天地醉诗仙

“夜发清溪向三峡,思君不见下渝州。”三峡之巅先有诗仙李白仗剑入此地,见瞿塘峡两崖对峙,中贯一江,望之如三峡之门,上入霄汉,其平如削成,视天如匹练,便登临了赤甲山,写下了“江行几千里,海月十五圆。始经瞿唐峡,遂步巫山巅”的游记。而后有诗圣杜甫题下“赤甲白盐俱刺天,闾阎缭绕接山巅”的千古绝句。

相传,大禹受命治理长江水患,他派出夔龙用龙角撞开巫山山脉,使洪水疏泻奔流到海,就形成了今天的夔门。自此,白帝城便成为了三峡的起点,而壮丽的三峡之巅和夔门瞿塘峡也作为长江三峡最具标志性的景观选为十元人民币的背面图案

你是否不经意间会注目十元人民币上流通的三峡盛景?从万州乘船到奉节,再到巫山,并登顶“誉满全球”的夔门与赤甲山,看暮色中的白帝城,并俯瞰整个瞿塘峡,风景壮美,内心又该是何等的畅意?

诗橙奉节,至善至美三峡之巅

“三峡之巅”是三峡区位之首,景观之巅,文化之巅,产业之巅,精神之巅,是奉节旅游资源整合,围绕白帝城瞿塘峡景区,打造的全域旅游品牌,它从五个维度:物理形态的最高处,景观形态的最美处,文化层面的至善处,精神层面的至上处,涵养发展至臻处对奉节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和提升,建设赤甲山观景平台,登山步道索道、户外基地等体验设施,打造“归来三峡”实景演艺项目,实现打造长江三峡第一旅游目的地的目标

奉节作为一座文化历史名城,县名就代表了奉公守诚的精神。现代的奉节人就是要将奉节的人文精神进一步深度挖掘、重点提炼,全面推广,用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食粮”,把奉节建成“长江经济带上的绿色生态强县”。中国自行车联赛重庆奉节·三峡之巅站即将震撼上映,这是中自联3周年之际,2017赛季又一经典分站赛的即将华丽肆放。联赛将全面融合奉节文化积淀,助推“三峡之巅”旅游品牌的升级打造,成就地理至高、景观至美、文化至尊的奉节全域旅游示范区金字招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