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木兰花乡
2017-09-08 11:07:39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 陈悦)“鸟语花香地,四季乡村游”,金秋9月,黄陂姚集木兰花乡景区的数十万株醉蝶花一齐盛开,整个景区都被鲜花的海洋所包围。这些盛放的花朵,白色的高洁、紫色的淡雅、红色的奔放,犹如在秋风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十分美丽。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醉蝶花的花期是7月份到10月份,而9月是醉蝶花开放的旺季。游客此时来到木兰花乡景区将会看到园区内外,游道两旁都是开得如火如荼的花蕊,阵阵花香随风飘来,让人宠辱偕忘,洗尽一身铅华。

\

而在烂漫的花海中,犹如星星般点缀的是木兰花乡景区杜堂村的花园民宿。在洒满阳光的午后,走过古朴的青石板街道,在醉蝶花海中徜徉,享受一份难得的宁静。

\

此时的木兰花乡“望得见山,看得见水,留得住乡愁”,然而几年前,木兰花乡景区的所在地杜堂村还只是黄陂最北端一个贫穷的小山村。三年前,当地能人葛天才回到家乡,着手打造“美丽乡村”木兰花乡景区。短短三年时间,杜堂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道路宽阔整洁,房屋错落有致,生态环境优美,一跃成为武汉“美丽乡村”示范点。

\

“杜堂处处皆风景,妙笔徐徐入画来”,“美丽乡村”木兰花乡景区杜堂村必将成为全省乃至全国新农村建设的典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