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湖南印象召开全职工大会 传达治理旅游市场秩序精神
2017-09-08 13:04:16 来源:汉网

 2017年8月20日,国内知名旅游业公司——湖南印象投资有限公司(湖南印象购物中心)在张家界召开了全体职工大会,在会议上进一步传达了张家界政府治理旅游市场秩序的精神。获得了无数都市人的关注与高度认可。

 “通过这一次公司(湖南印象)所组织的全体职工大会,我对张家界旅游市场的认识更深了一层,而且对于服务的了解更加透彻。最重要的是,我对游客的服务以及如何提升自己的服务技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相信在未来我一定能够把这样的精神融会贯通,并且运用到实际当中。”谈及湖南印象全体职工大会,一位职工表示“收获不浅”。

 根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服务广大游客,给广大张家界游客带来更好的印象,进一步传播湖南的民俗文化以及当地特产。湖南印象下架了可能会引起争议的中药材专柜,进一步优化土特产品品种,在进货渠道这一块严格把关,支持溯源。力求每一款商品在品质上能够有足够的保障,让国内外消费者感受到物有所值。而不是单纯的“一锤子买卖”。

 暑期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接下来还会有中秋、国庆、圣诞、春节等等节日。张家界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城市,也必然会迎来更多的游客。因此,整顿旅游市场是非常重要的,湖南应将多年来主动拥抱合规,接受监管。凭借着崭然一新的形象,获得了更多游客的高度认可,不但可以在这里感受到浓郁的湖南风情,还可以在这里选购合适的商品,带给亲朋好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