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达瓦孜云端走钢丝 国际大咖齐聚欢乐谷上演街头艺术盛宴
2017-10-01 19:36:10 来源:汉网

10月1日,武汉欢乐谷20多米高空中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云端走钢丝表演,曾在国家级精品剧目中扮演阿凡提的阿布来提·麦君高空表演蒙眼屈膝、旋转劈叉、空手倒立等高难度动作,再现非遗艺术达瓦孜的街头魅力,引发现场万千游客阵阵惊呼,掌声雷动。还有来自各国的众多国际艺术大咖纷纷献上创意十足的精彩表演,带领八方游客开启一场极富激情的街头艺术之旅。

\

弹跳龙表演者与游客合影

\

疯狂弹跳龙表演

来自英国的街头艺术家皮特·詹姆斯和西蒙·雅克布穿着1米高的弹簧金属足具亮相梦想大道,几次高跳蓄力后惊天一跃做出漂亮的后空翻,接着轻松地完成空中旋转、翻筋斗跨越障碍物等惊险动作,刷新街头极限运动新高度。时尚的空中女神身穿艳丽的公主裙在高空中左右摇摆,如同一只弯曲成45度角的可爱棒棒糖,向过往的游客赠送国旗共度欢乐国庆。

\

吉尼斯纪录保持者高空走钢丝

\

空中女神给游客赠送国旗

今年全新推出的动漫亲子区甜品王国更是人气爆棚,来自英国的顶级技巧型街头艺术家大卫·帕特里克秀出太阳飞刀,在3米高的软绳上头顶圆球表演杂耍马戏,众多亲子家庭带着萌宝一起观赏,欢笑不断。奶酪、饼干、棉花糖等甜品造型的游乐设备让甜品王国童趣十足,蛋糕皇宫、焦糖沙漠影院以及颠三倒四机打造的VR、4D、全息游乐体验让游客沉浸在充满科技感的童话世界中,令人体验后纷纷大呼过瘾。神圣时刻、梦幻棒棒糖、奶酪泡泡馆等创新亲子项目让大小游客欢笑不断,畅享亲密时光。从襄阳自驾游来的陈女士带着一家老小5口人在园区中畅玩,她表示:“孩子们最喜欢玩轨道车,感觉把科技和动漫结合得很好,射击体验很真实,他们还想再玩一次把分数刷高一点,而且好多设备我们可以和小孩一起玩,挺开心的。”

\

万千游客欢乐谷度国庆

\

万千游客欢乐谷度国庆

饼干餐厅门口的雕塑突然动起来,让合影的游客吓一跳后哈哈大笑,原来这是化身活体雕塑的街头艺术家们,给路过的游客一个出其不意的整蛊惊喜。还有搞怪夸张的彩虹水管舞、美妙动听的摇摆萨克斯、奇幻色彩泡泡秀、出神入化炫技的街头篮球等精彩活动在园区各处上演,为广大游客献上最街头的艺术表演。

\

游客好奇探秘人体悬浮术

\

游客手拿国旗欢乐谷合影

据悉,小长假期间,武汉欢乐谷天天有精彩,4大国际街头艺术大师、13大街头互动演艺让你目不暇接,2日-4日还将举办为期3天的街头潮玩嘉年华,斗鱼明星主播男神女神空降欢乐谷与粉丝来一场亲密见面会,带各方游客玩转15大创意集市,共享街头狂欢!(图文/周颜佳)

\

游客手拿国旗游玩欢乐谷

\

游客与悬浮术合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