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春节小长假非遗民俗盛典引游客盛赞
2018-02-21 12:02:06 来源:汉网

2月21日大年初六,这个春节假期武汉旅游市场分外火爆,武汉市旅游委出台的“畅游大武汉,欢乐过大年”等系列活动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游客的目光,各大景区也纷纷推出应春节时令的节庆活动,欢乐谷大年初一开启的新春欢乐季主打“非遗”民俗表演及“游乐园+”演艺产品,与自贡市政府合作推出“天下第一灯”品牌灯会,武汉、北京、西安等十二座城市联动点亮新春灯会,光耀中国,更有“中华第一龙”火龙钢花、威风锣鼓、广东醒狮、19米竞技龙等众多“非遗”绝技轮番敬献,民俗盛典春节假期吸引众多省内外游客入园吃喝玩闹贺新年,众多世界级游乐项目一票通玩,来欢乐谷不只是赏灯!

欢乐谷新春欢乐季去年首次邀请到“非遗”表演火龙钢花,“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的民俗绝技惊艳江城,今年再度推出五大“非遗”民俗打造新春民俗盛典,除了人气火爆的火龙钢花与自贡花灯,更有威风锣鼓、广东醒狮、19米竞技龙等年味十足的民俗表演与各方游客共贺新年。

上午开园后“五福迎春”、“民俗闹新春”、“金狮祥龙舞新年”等表演让园区充满了热闹的气息,梦想大道上的真人抓福娃也人气爆棚,游客亲手砸金蛋得福娃,大小朋友更化身人肉夹子上阵抓娃娃,为新年祈福抓得好彩头!傍晚5点50分,10万自贡“非遗”花灯璀璨绽放,“幻想国度”、“深海奇梦”、“穿越之旅”、“邂逅浪漫”4大主题区风格各异美轮美奂,让万千游客尽情徜徉在梦境般的奇幻灯海中。“海市蜃楼”、“赤壁之战”、“老汉口印象”等新型花灯更引入科技材料结合传统制灯工艺,好看好听更好玩!夜场“中华第一龙”、“非遗”民俗火龙钢花惊艳上演,喷火巨龙与赤膊匠人共舞,滚烫至千度的铁水钢花大气磅礴震撼人心!最炫民俗大巡游、瑞狗贺岁新春联欢会等众多新春演艺更是喜气洋洋年味足,吉祥娃娃大拜年,民俗艺人跑旱船、舞龙灯,与游客热情互动,共享这场热闹的新春民俗盛会。

据介绍,武汉欢乐谷新春欢乐季将持续到3月4日,火龙钢花、广东醒狮、祥龙舞新春活动将持续至3月2日,元宵节当天还将举办最强大脑猜灯谜等节庆活动,为游客打造一个欢乐加倍的新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