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啦啦队选拔赛周末开赛 欢乐谷半价迎女神
2018-03-19 17:37:15 来源:汉网

春暖三月百花开,汉马官方啦啦队选拔赛已经正式启动!本周末啦啦队选拔赛将落地欢乐谷,来自各大高校、社会各界组织的啦啦队女神们将热情起舞,秀出青春,来现场为你心仪的小姐姐们打call吧!更有欢乐谷三月女神节送福利,逢周末女士购票可享日场票半价100元/人,提前一天通过微信预定即可。

\

\

往年的汉马赛事中,总有活力十足的啦啦队女生在赛道旁为选手加油鼓劲,笑容灿烂的她们是赛道旁一道靓丽的风景线。3月24日-25日,欢乐谷将上演汉马官方啦啦队选拔赛初赛及复赛,充满青春能量的比舞大赛活力四射,点燃春天,快来为啦啦队小姐姐加油打气!今年除了高颜值的美女啦啦队外,武汉马拉松还将出现与众不同的助威方阵,不仅增加了集颜值与身材于一身的模特方阵、代表年轻新生代文化的Cosplay方阵,还有让女性心动让男性嫉妒的Muscle man方阵,这些各具特色的啦啦队方阵将让今年的汉马充满了新的看点。

\

\

春天一场游园梦,带上闺蜜好友,来欢乐谷畅快春游吧!在过山车上感受上天入地的刺激感,飞越长江、极速穿越、疯狂溜达车等大小游戏项目,总有一款撞进你心里,更有大型真人实景特技演出《打码头》,高空真人坠地、十米飞檐走壁等场景刷新你对武打特技的认知。三月春游,欢乐谷给你想要的欢乐,带上好心情出发吧!

\

\

\

\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