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首日欢乐谷接待游客近2万 奇趣街头艺术节人气爆棚
2018-10-02 21:37:00 来源:汉网

10月1日上午,来自英国的街头艺术家们牵着巨大的“斑马”“长颈鹿”与欢乐谷游客们近距离互动,顶着红鼻子的小朋友们纷纷勇敢上前去摸头,感受神奇的动物世界。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暨武汉欢乐谷奇趣街头艺术节拉开序幕,首日亮相人气爆棚。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街头艺术大咖带来了惊心动魄的魔术杂耍、英式复古的滑稽喜剧秀、怪诞幽默的行为艺术表演,国庆长假首日近2万游客入园共赏街头艺术魅力。

上午9点30分,新约克铜管乐队用世界级的音乐表演欢迎各方游客,在优美动听的管弦乐声中,入园游客无论男女老幼纷纷戴上可爱的小红鼻,开始了今天的奇趣街头艺术之旅。直径近2米的硕大气球在来自意大利的气球专家保罗·斯珀杜蒂手中变幻出各种令人意想不到的造型,他将头、手臂、身体逐渐穿进充气的特制气球中,引来围观游客一阵阵惊讶声,直到最后,他从气球中钻出头来,如同一只胖鼓鼓的弹跳球,活泼滑稽又惊险十足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声。百变魔女郎黑兹尔·安妮用她活泼热情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情绪高涨,街头变装、奇妙杂耍、滑稽剧等精彩表演轮番来袭,她更邀请一位现场观众与她一同完成高跷杂耍的高难度动作,搞怪连连惹得现场观众大笑鼓掌。各方游客和街头艺术表演来一场亲密接触,欢乐谷化身充满活力与惊喜的街头艺术世界。

记者看到,欢乐谷中不少游客勇敢挑战过山车、大摆锤、跳楼机等刺激的游乐项目尽情呐喊,更有家庭游客国庆一同出游,感受7D球幕飞行影院飞越长江、奇幻冒险5D过山车极速穿越、VR实感激战轨道车颠三倒四机等众多科技馆带来的视听盛宴。热闹非凡的狂欢大巡游中国旗方阵气势恢宏,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吸引众多游客夹道欢呼,大声为国庆喝彩。

据悉,华侨城集团公司于10月1日-11月30日期间,统筹旗下五十余个城市的上百个主题公园、自然名胜、特色小镇、美丽乡村、主题酒店、文化演艺、旅游度假区、艺术生态场馆,开展一场规模空前的文化旅游节,充分展示华侨城集团在文化旅游产业领域的强大实力、广泛布局及多样业态,以一场中国旅游史上最为磅礴与绚丽的盛宴,邀国人共同感受大国之旅风范。

同时,作为“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旗下核心产品的武汉欢乐谷奇趣街头艺术节将持续至10月7日,每天都将有多国街头艺术大咖联袂表演,不仅有艺术大咖面对面,让游客对魔术奥秘、逗趣诀窍一探究竟,更有极速飞车、蒙地卡罗赛道、天地双雄等百余游乐项目,时尚嘉年华、狂欢大巡游、打码头等大型演艺表演陪游客欢度国庆,玩转街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