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七集团情系崇阳山区贫困学子 捐资百万助学
2016-01-20 18:13:13 来源:汉网
 \
 
  汉网消息(通讯员全宗海)1月18日,武汉新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宝琳一行专程赶赴湖北省崇阳县铜钟乡,捐赠100万元扶贫资金,帮助该县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余宝琳一行考察了崇阳县重点贫困村大岭村,走访了贫困户,参观了精准扶贫产业基地,了解了当地扶贫情况,特别是困难学生就学情况。
  
  据了解,崇阳县是山区县,是湖北省欠发达地区之一,该县铜钟乡由于交通闭塞,工业基础薄弱,贫困人口较多。现有贫困生302人,其中精准扶贫对象贫困学生40人。由于家庭困难,这些学生面临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
  
  新七集团董事长余宝琳表示,自己也出身寒门,深深体会过贫寒的艰辛。他说,企业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在精准扶贫的大势下,企业也要回馈社会,有所作为。“十三五”期间将捐赠2000万扶贫资金,资助寒门学子上学,希望他们带领自己的家庭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新七集团前身是武汉新洲区一家村办企业,经过20多年艰苦打拼,已经发展成为湖北建筑业领军企业之一。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连续5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近年来,公司累计捐资9000多万元,用于助学、助困、助老、助残等,是湖北省知名的爱心企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