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无偿献血表彰大会3445人受表彰
2016-03-27 22:34:46 来源:汉网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俊报道:27日,深圳市卫生计生委、深圳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第11届无偿献血表彰大会。记者现场获悉,此次大会共表彰获得全国无偿献血献髓奉献奖、志愿服务奖、深圳市无偿献血功勋奖的3445人,表彰获得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和深圳市无偿献血集体奖的104个单位。

   表彰大会上,深圳市卫生计生委、深圳市红十字会对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银、铜奖”和“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奉献奖”等奖项的以艾金华为代表的3162名无偿献血者、志愿工作者予以表彰。同时授予在深圳献血达50次及以上的艾军民等188名无偿献血者为第三批“深圳市50次无偿献血功勋奖”;授予在深圳无偿献血达100次及以上的艾金华等89名无偿献血者为第三批“深圳市百次无偿献血功勋奖”;授予在深圳无偿献血达200次及以上的蔡毅等6名无偿献血者为首批“深圳市二百次无偿献血功勋奖”。此外,授予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等85个单位为“深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授予艾美特电器(深圳)有限公司等17个单位为“深圳市无偿献血突出贡献集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