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留守儿童 中南财大连续九年“爱心五月行”校园义卖
2016-05-26 02:00:43 来源:汉网

\

汉网消息(通讯员刘光明)5月2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志愿者们在五羊广场举办了“爱心五月行”校园义卖活动,两天时间内为留守儿童募集爱心资金7000元。5月上旬,该校志愿者们便开始在全校范围内募捐旧衣旧物,师生们纷纷捐出自己的衣服、书籍以及各种生活用品,仅衣服募捐数量就超过了两千件。

  义卖现场不仅有文具、书籍、玩具、字画,还有同学们亲手现场制作的工艺品。不少志愿者还标新立异,用奇异的服装吸引顾客。志愿者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都希望能募得更多的爱心义卖资金。

  志愿者曹芬同学说:“这样的义卖很有意义,我们可以在募集义卖资金的同时奉献自己的爱心,帮助留守儿童”。

  据了解,“爱心五月行”义卖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届,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贫困孩子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树立远大理想,并通过大家的实际行动,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贫困地区教育问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