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无偿献血注入快乐元素
2016-07-19 02:32:24 来源:汉网

    

气球变宝剑

服务科护士将气球巧变活灵活现的小狗

戴着口罩的专业采血护士,在您献血后送您一个用气球扎制的可爱的小狗?穿着红马甲的献血志愿者,把自己做的气球棒棒糖送给献血点上的小客人?不用惊奇,这一幕即将发生在武汉血液中心的各大献血点,因为献血既可以很严肃,更可以很快乐。

为了提升站点的亲和力,增加志愿者的服务技能,7月15日下午,武汉血液中心副主任袁明超和招募科、服务科工作人员、街头志愿者一起参加了“用气球变魔术”的服务技能培训。专业魔术师小潘手把手教给大家“宝剑”、 “小狗”、“帽子”、“棒棒糖”的制作方法,虽然大家手法笨拙,笑话百出,但是一个个可爱的宝贝还是纷纷出炉,大家也收获到久违的童心和欢乐。

袁明超副主任说:用气球变魔术虽然很简单,但却可以吸引路人关注献血,给献血者带来快乐。今后志愿者还应该学习更多的类似技能。

图文:聂东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