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乐居情系家乡 50万元捐助天门灾区
2016-07-27 00:35:0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消息(记者梅丹)天门市受灾严重,昨日一大清早,知名家装O2O企业武汉盛世乐居董事长郑炜带领公司高层及员工,带着20万元支票和四大卡车价值30万元的物资,来到他的家乡救援。

  据天门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汛期该市遭受巨大损失。据统计,该市76个村(社区)被洪水围困,石河镇、黄潭镇镇区被淹,水深1。5米以上。拖市镇、渔薪镇镇区进水,多处省道、县道中断,全市受灾人口359152人,紧急转移安置51273人,需紧急生活救助17963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4352公顷,绝收面积697公顷。

  在获悉家乡灾情后,郑炜立即与天门市民政局联系。经过两天准备,20万元善款和30万元物资迅速到位。昨日清晨他带领公司团队奔赴天门市。天门市民政局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天门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向“盛世乐居”授予了赈灾荣誉证书,并表示尽快把物资送到需要援助的群众手里,同时将妥善使用善款。

  郑炜1977年出生于天门市。做过教师,后揣着从亲戚处借来的300元钱南下闯荡,先后做过餐厅勤杂工、工地工人,几经辗转进入服装行业,赚得人生第一桶金。之后,他又进军河南信阳房地产行业,并获得成功。2014年,他在武汉创立“武汉盛世乐居电子商务信息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在全国家装市场已拥有一定的占有量和认可度。今年7月,郑炜还向受灾严重的新洲区捐赠现金10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