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青年志愿者 集体献血
2016-09-03 18:40:00 来源:长江日报
\
1日,“星火”志愿者正在有条不紊地排队献血    通讯员张隽逸供图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张隽逸)9月1日上午,武汉血液中心的献血车缓缓驶入中建三局二公司办公大楼一楼广场,10余名身着白色医护服的工作人员迅速地将设备和工具搬运到办公楼一楼大厅。
 
  上午9时,该公司“星火”青年志愿者们陆续来到献血活动现场,填表、抽血检验、献血,短短3个小时内,便有8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58名志愿者累计成功献血16100毫升。而在武汉开展公益献血同时,该公司西部公司在大唐总部1号项目,基础设施公司在武汉、襄阳、宜昌、十堰4大片区在建项目,北京公司在太原市,华东公司在上海、南京、杭州等地同时开展公益献血。
 
  据了解,“星火”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是该公司青年自发组织的公益志愿服务团体,曾先后开展“爱心众筹10万元打造‘5个1’工程——红安应龙希望小学贫困师生帮扶活动”“逛工地 看展览——带革命老区小学生过‘六一’活动”等社会公益活动,受到广泛好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