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动祝福国家,让热血温暖华夏 :国庆日武昌火车站献血车志愿服务记
2016-10-08 20:00:09 来源:汉网

 

今天是祖国母亲六十七华诞,其实很早以前我就规划过,要以什么的方式庆祝这一天?想到去无偿献血,然而四月中旬我在首都奉献过一次爱心,遵守间隔期,只能改日了。
 
   早上六点钟,在太阳升起的时候,醒来,这一天就这么开启啦!整理行装,抖擞精神,立即前往我即将完成一次重大考试的考场。我选择在今天早上,预演考试的一天,规划路线来调整时间。很快我就熟悉了考场周边,整个人也像充了满格的电。接着就搭乘地铁了武昌火车站。穿行于人头攒动的车站,我需要看清前路,需要分秒必争,因为有很多很多的人需要我,我将间接挽救他们。
 
   走出车站,献血车刚好到。帮着从车上往下面搬东西的时候,我穿着“血液连接你我”文化衫。上上下下的搬运,加上心中那一股热情,这突如其来的低温天气里,我并不曾感到的一丝寒凉,这就是对热血青年的一个诠释吧!

 


   桌子上的东西刚刚摆好,已然有几位献血者在等候,正如宣传板上写的:也许献爱心跟国庆节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但在祖国母亲的生日到来之际,献一份爱心,是不是更特殊更有意义呢?感谢今天一百四十一位献血者,祝贺你们顺利奉献爱心,这个国庆节将更加愉快!

 


   这个十一,武汉血液中心特别安排了爱心球的活动,只要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微信,分享最近的一篇文章,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收纳盒,单肩背包,还有中国结。很多人只是好奇,路过,知道扫二维码就可以有这么多的福利,赞不绝口。被拿到礼物的人们感谢,我按捺住心中喜悦说不客气,因为是国庆佳节,我们还准备了小国旗送给过路的小朋友们。看着孩子们与国旗辉映的纯真笑脸,我的心,暖暖的。     

 

  能参与武汉血液中心的志愿服务 ,让我时常觉得非常幸运。我会虚心认真地向其他志愿者学习,也会耐心热情的邀请更多志愿者。每当被问到课余时间的活动在做什么时,我都很骄傲的说,我是一名志愿者。“投入志愿服务的时间,是充实而快乐的。”报告文学《志愿中国》如是说。不只是国庆佳节,周末,寒暑假……我愿意奉献更多课余时间,参与更多志愿服务,奉献更多青春热血,挽救更多宝贵生命!
 
  作者:王腾 徐蔚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