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在国庆节期间积极开展献血志愿活动
2016-10-08 19:53:03 来源:汉网
  10月1日至6日国庆假日期间,武汉华夏理工学院献血志愿服务队积极活跃在汉街以及光谷资本大厦献血点,在献血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通过为献血者提供简单的献血咨询,指导献血者填写表格,办理献血证,发放献血纪念品等相关内容,向广大武汉市民宣传了无偿献血知识,并鼓励市民们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近年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志愿服务队以“我献血,我健康,我奉献,我快乐”为宗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志愿服务制度。为了加强广大校内师生广大武汉市民对无偿献血的正确理解并鼓励其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我校献血队在武汉血液中心以及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如:每年举行一次的无偿献血创意大赛,校内每月举行一次的献血车进校值班,校外每周末两天的服务点值班。这些志愿活动不仅推动了无偿献血的发展,帮助了更多急需用血的人们,同时也加深了在校大学生们对志愿服务的进一步的理解。
 
  虽然我们志愿者的力量是很微小的,但是我们相信,随着我校献血服务队的不断强大与不断的努力,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会投入到乐于奉献的洪流中,让志愿服务这棵常青树永远葱郁繁茂。
 
  作者:王腾 万静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