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齐挽臂 播下希望撒下爱 武昌启动首届"白衣天使爱心献血月"
2017-08-18 21:40:00 来源:汉网

\

“武昌好人”黄艳荣挽臂献血

8月18日上午,由武汉市献血办、武汉血液中心、武昌区卫计委、武昌区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白衣天使爱心献血月”活动在武昌区禾丽医疗美容医院拉开帷幕,武汉血液中心领导李刚、袁明超,武昌区卫计委副主任刘东汉,武昌区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会长吴瑞华出席了本次活动。

\

活动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武昌区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发起,共有51家非公立医疗机构参加。活动主题为:“你的健康,我来守护;无偿献血,我来响应!”。会长吴瑞华表示:近年来,武汉市多家医疗机构设立分院,扩增住院床位,临床用血压力骤增,作为医疗一线的工作人员,深知血液对于病人的重要性,所以发起了这次活动,希望我们的点点热血能够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贡献绵薄之力!

\

主办方领导集体合影

武汉血液中心领导李刚、袁明超来到现场,对武昌区献血办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挽臂献血的白衣天使表示感谢。据统计,当天共有170位医务工作者奉献爱心,捐献血液39300毫升。

平时,他们是忙碌的白大衣,是生命的急先锋;今天,他们捋起衣袖,化身为隐形的翅膀,呵护着脆弱的生命,无私的爱心将收获了每一份感动。白衣天使,感谢你们!

作者:王腾 何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