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城]请为“最热血的团队”点赞!
2016-10-17 23:36:00 来源:汉网

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他们身穿红马甲常年服务在街头献血点,他们不仅自己参与献血,还带动身边的朋友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加入到献血大军,他们就是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

有这样一位美丽的她,不仅采血技术高超,而且多次挽臂献血,累计献血量高达20000毫升;她不仅是“采血美女”,更是“献血大王”,她就是武汉血液中心成分献血科采血护士——谢晋。

武汉市卫计委和长江日报正在举办武汉卫生计生优秀志愿者(团队)投票启动,请热情的你为热血的他们投上一票,参与微信活动留言,有机会赢价值5000元大礼哟!

投票步骤:

第一步:扫一扫,关注《长江日报》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志愿投票,

第三步:投“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和“谢晋 武汉市血液中心成分献血科采血护士”

优秀志愿者(团队)12号 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

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06年,队员常年在武汉各献血点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无偿献血,服务献血者。目前拥有高校社团志愿者1000余名,社会志愿者100余名,稀有血型志愿者50余名。在大规模团体献血、传统节日及每年的“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中,志愿者协助武汉血液中心开展献血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优秀志愿者  8号 谢晋

她是武汉血液中心成分献血科一名普通的采血护士,肩负着武汉市医院所需的机采血液成分的采集和制备工作。她所采集的血小板对于白血病患儿、化疗病人出血不止的危重情况具有“神奇”的作用。工作中,她用精心专业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广大献血者的一致认可。面对危重患者的需求,她40余次紧急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超过20000毫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作者:王腾 聂东航(武汉血液中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