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导演李文成为公益献血活动形象代言人
2016-11-23 17:55:26 来源: 黔讯网(贵阳)

如今,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越来越多,各行各业的“平民英雄”用自己的正能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他们中,有宣传无偿献血的电视台主播,有身体力行献血的知名导演,有常年参与无偿献血的医护工作人员……这些人,代表了不同行业,不同宣传无偿献血的方式,他们来做代言人,更有普遍性和感召力。

知名导演李文成为公益献血活动形象代言人

我们用善行为无偿献血活动代言

无偿献血,将爱传递。或许我们素不相识,或许我们相隔甚远,但是我们拥有相同的血型,拥有对生命共同的渴望,所以我们执着的坚信,献出的每一滴血都能让生命充满跳跃的活力。

知名导演李文成为公益献血活动形象代言人

公益献血,利己利人 

据了解,市民参加献血不仅可促进血液循环,降低癌症发病率;此外,献血还对高血脂、脂肪肝、肥胖的人群有缓解作用。献血者累计献血1000毫升以上,终生免费用血,献血者本人直系亲属免费等量用血。

无偿献血,既为今天的他人,也为明天的自己。无偿献血,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请传递这份爱的正能量,让生命在热血中绵延!

只需要您的小小勇气,就可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让我们共同托起生命的希望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