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女企业家给志愿者赠百份武汉晚报
2016-12-07 17:42:14 来源:武汉晚报

(记者刘丰 通讯员揭兴旺)昨日,爱心女企业家、湖北亚太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康琳表示,继续参加“好人好报”公益赠报活动,为热心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和“针心针意”给孤儿织毛衣的部分爱心妈妈们赠送100份《武汉晚报》。

  康琳特别热心公益事业,去年6月,她脚部骨折尚未痊愈,毅然抱病参加“集善帮扶爱心高原”活动,赶赴西藏乃东,深入贫困农牧民和残疾人家中,并资助当地残疾人。去年,她给武汉志愿者赠送50份《武汉晚报》。

  今年3月,她又前往多次资助的湖南一所贫困山区小学,为学生颁发助学金及文具。今年7月,武汉遭遇特大洪涝灾害,她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1万元。

  湖北亚太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是甲级监理企业,曾荣获全国“监理100强”称号。至今年10月,该公司承担的工程建设监理、项目管理千余项,多项工程获鲁班奖、楚天杯、黄鹤杯等奖项。

武汉晚报 扶助行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