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前竹溪县112名教职工无偿献血3.44万毫升
2017-01-03 17:35:01 来源:秦楚网
\

教育局干部等候献血

秦楚网讯(通讯员 胡显才)报道:12月27日至30日,竹溪县教育局认真组织城区学校及周边地区学校的教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据负责组织采血的十堰市中心血站竹山分站主任田海燕介绍,在4天时间里,共计112名教职工无偿献血34400毫升。

为确保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有序进行,竹溪县教育局工会主席徐俊提前主持召开了无偿献血活动动员会,明确了本次开展无偿献血的对象,并与十堰市中心血站竹山分站对接好了献血车到各校采血的日程安排。

4天里,竹溪一中、二中、职校、实验中学、城关中学、实验小学、长安学校、特效、幼儿园等县直各学校和城关镇中心学校、水坪镇中心学校的教职工,以及教育局机关干部共112人参与了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34400毫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