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已有25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2017-01-05 18:25: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汇) 目前中华骨髓库甘肃分库库容量已达到32000余人份,有25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1月3日上午,甘肃省政协副主席,省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栗震亚代表省红十字会为不久前刚刚完成捐献的我省第24、25例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赖鑫、李慧芳颁发了“甘肃省红十字博爱金奖”。

据介绍,赖鑫、李慧芳分别于2016年12月5日、12月30日在广州和西安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为两位白血病患者送去了生的希望。

据悉,目前中华骨髓库甘肃分库库容量为32000余人份,已有25位志愿者捐献成功。栗震亚代表省红十字会为赖鑫、李慧芳颁发了“甘肃省红十字博爱金奖”。他希望更多富有爱心的人士加入到志愿捐献的行列中来。

 作者:赵汇 原标题:我省已有25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