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红十字会帮困资金近千万元 2万余户困难家庭将受惠
2017-01-05 18:28:11 来源:新民晚报

东方网1月5日消息:上海市红十字系统的传统迎春募捐帮困活动——“千万人帮万家”,今年启用的帮困资金总量有近千万元,市、区红十字会联动的帮困慰问活动将涉及2万余户困难家庭。

记者从今天市红十字会在杨浦区平凉社区文化中心举行“千万人帮万家”迎春帮困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今年本市红十字会系统的迎春募捐帮困活动将继续秉承聚集民生、精准帮困的宗旨。市红十字会已制发价值100多万元的帮困卡,将与区红十字会共同进行元旦春节期间的帮困慰问。此外,市红十字会对141名高校患重病学生,给予52.35万元救助;对崇明90岁以上的特困居家重度失智老人,将给予护理用品救助价值65万元。

本市“千万人帮万家”项目开展至今已经连续18年。截至今年,这项传统的迎春募捐帮困活动累计发放救助款1.99亿元,覆盖人群超过34.49万人。

作者:施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