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共建部队32名战士退役前无偿献血 共谱军民鱼水情
2017-08-29 01:59:57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上海8月28日日消息(记者杨静)8月28日下午,上海市血液中心与共建单位虹桥街道、武警总队五支队一大队共同举办了“让血液在第二故乡流淌”军民共建主题活动,共有32名退役战士伸出手臂,集中为在沪就医的病患捐献热血,以实际行动演绎了“军民鱼水情”的爱心篇章。

\

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代表党政领导感谢献血的武警战士

上海市血液中心主任陆韬宏热情慰问了正在献血中的战士,并仔细询问了战士们的日常生活和部队情况,他代表中心党政班子和全体员工向武警总队和虹桥街道多年来一贯支持本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上海市血液中心与虹桥街道、武警总队五支队一大队三方长期共建联建,积极互动交流,创新党建形式,自2012年至今多次组织130余名退役战士参加无偿献血,为在上海就医的病患带去生的希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