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会秘书长李荣深入咸宁通山扶贫送暖
2017-01-10 16:53:00 来源:汉网

1月5日,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一行深入扶贫联络点咸宁通山县实地开展扶贫送暖工作。

李荣代表省红十字会办公室党支部和省器官捐献党支部,走进贫困户方利群家中,为她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她详细了解了方利群的家庭情况、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孩子的就业问题,询问了目前急待解决的困难,帮助他们分析贫困原因,鼓励她和孩子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找到脱贫致富的路子。

扶贫2.png

扶贫1.png

李荣还代表省红十字基金会和钱旺集团,到该县大畈镇大墈小学探望特困学生,给15名孩子送去爱心和关怀,现场资助每位特困学生全年生活费1500元。她向孩子们转达了“钱宝燚公益”的祝福和期盼,并解释了“燚”这个字的含义。“燚”是形容火剧烈燃烧的样子,而四个“火”有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寓意。

\

\

\

李荣表示,红十字会的人道公益事业需要众人的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集点滴之爱,捐绵薄之力,汇成温情脉脉的爱心洪流,传递出更多的正能量,而社会也将因此更加和谐美好。

(图文:刘佳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