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康宝莱128人献血46000余毫升
2017-01-21 15:58:19 来源:西安晚报

康宝莱128人献血46000余毫升

服务商们踊跃献血 记者 王健 摄

西安晚报讯 (记者闫斌 实习生侯春磊) 昨天,西安城区的气温已是冰点,但是位于中铁第一国际的康宝莱西安品牌体验中心内却是另外一种“温度”,这里人头攒动,暖意融融,参加“暖冬 莱 袭,生命共济”马克·休斯纪念日无偿献血活动的康宝莱服务商清晨早早就在排队等候,为帮助他人奉献自己的热血。据了解,此次献血活动将在陕西、山西、新疆、甘肃、宁夏五省的康宝莱服务商中同步开展。

9点刚过,体验店里气氛已经相当热烈。众多服务商鼓起勇气伸出双臂,让献血队伍不断壮大,一袋袋热血传递着服务商们的大爱真情。成功献血400毫升的凌俐就是其中一位,当得知在今年康宝莱创始人马克·休斯纪念日前夕,康宝莱陕西分公司举办以“暖冬 莱 袭,生命共济”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后,她立刻报名参加:“我们经常参加公司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但是献血还是第一次,无偿献血是为生命奉献一份属于自己的礼物,也是给他人生命的一份帮助!”

这些来自不同俱乐部的普通服务商,虽然身高不同、性格迥异,但是他们却有着同样的爱心。那一本本小小的献血证,是一颗颗善良之心的见证;一张张笑脸,是奉献的真挚表达。服务商贺小波说:“第一次献血,有点紧张,但是想到自己献出的血能够挽救更多的人就感到很值得,无偿献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希望身边的人们都能加入到这个生命接力中。”

献血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在短短3个小时的时间里,共有128人成功献血46000余毫升,为西安市中心血站春节备血贡献了重要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