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下手术就挽起袖子 这群医护人员无偿献血35800毫升
2017-01-23 14:21:43 来源: 华龙网

[新春走基层]刚下手术就挽起袖子 这群医护人员义务献血35800毫升

新桥医院组织医护人员献血。 院方供图

[新春走基层]刚下手术就挽起袖子 这群医护人员义务献血35800毫升

不少人刚刚放下手里的工作就到献血车献血。 院方供图

华龙网1月22日19时30分讯(记者 黄宇 通讯员 吴刘佳)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保证假期医疗临床用血,今日,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120余名医护人员在主病房大楼前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达35800毫升。

一大早,重庆市血液中心的采血车停在了新桥医院主病房大楼前,该院的多名医务人员已经排起了献血长队。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医院输血科的组织引导下,他们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体检、采血、化验……前来献血的人群中,有医院的干部,有刚下手术的医师、护士,甚至有些医务人员带着自己的家属一起加入到献血的队伍中。

“作为在临床一线救治生命的医务工作者,更能了解和感受患者的疾苦,因此,每次只要我们科组织献血,全院医护人员都会积极响应。”新桥医院输血科段前碧副主任称,此次新桥医院120多名医护人员身体力行,在短短的3小时内,无偿献血总量达35800毫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