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北武汉市红十字会招聘公告
2017-02-09 22:20:44 来源:武汉人才网

一、单位简介:

武汉市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在中国红十字会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主要从事募捐筹资、救灾救助、救护培训、志愿服务、红十字青少年、遗体器官捐献等方面工作,为困难人群提供人道救助。

二、招聘岗位:

办公室政务协理

工作地点:武汉

工作性质:全职

最低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1名

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文字工作,按照与会机关总体发展思路和工作框架,以及与会领导阶段性工作重点的要求,在办公室主任领导下,协助办公室主任完成好年度确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和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

2、负责加强与媒体沟通,协助策划宣传活动,撰写新闻通稿等;

3、协助联系会议和接待,做好会务安排和接待工作;

4、完成好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性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25-35岁,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或文秘专业均可;

2、必须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并熟悉办公室职责及工作流程;

3、具有一定基层工作经验,在机关或公司从事办公室文秘、宣传或相关管理工作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

工作时间为每周5天(8小时/天),周末双休;正式录用后,根据综合个人能力、学历等因素,每月3000元起(含保险),并提供工作餐、带薪休假等完备的福利保障。

四、用工形式:

录用的人员由武汉人才市场有限公司与聘用者建立劳动关系,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并办理社会保险。

五、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附本人近期清晰生活照一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一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zhaopin_kaoshi@sina.com(大小不超过3MB),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2月21日12:00。

2、初审:经初审合格后,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

3、咨询电话:027-82772755(请在工作日工作时间内拨打)。

武汉市红十字会

2017年2月8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