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参评卫计系统十佳志愿服务队
2016-10-27 19:01:03 来源:

 

汇报演讲和专家评审现场

   血液中心余瑾在做精彩的汇报演讲

 

10月26日,由武汉市卫计委和长江日报联合举办的武汉市卫生计生系统十佳志愿服务队评选活动在武汉市卫计委隆重举行,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作题为《爱心汇入热血,服务践行责任》的演讲,讲述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发展历程,展示了服务队中的代表人物,受到了在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评选首先由大众在网站及微信等平台上投票产生12支队伍进入汇报演讲环节,再由长江日报、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卫计委等部门专家评委打分评选出十佳志愿服务队。在准备过程中,为更好的展示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风采与成绩,中心领导郭涛书记和演讲筹划小组一道,多次修改演讲稿和汇报PPT。服务队代表余谨更是在家中反复排练,将演讲稿烂熟于心,不仅是为了打动评委,更是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宣扬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传播献血文化。

 

演讲总结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发展历程,介绍了队伍中的优秀成员和团体,当谈到“献血牛人”李梦涛执着的献血近200次,“熊猫血”献血者抱团互助时,在场观众都为之而动容,有的甚至已经红了眼圈。演讲结束后,全场观众掌声热烈,评委领导更是连连称赞。

 

本次评选结果将于下周公布,在此,我们预祝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入选卫生系统十佳志愿服务队! 

 

作者:王腾 聂东航(武汉血液中心志愿服务总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