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人!珠海单日献血记录被这家学院的师生打破了
2017-05-30 12:45:30 来源:珠海特区报

珠海特报客户端记者 蔚宁珠海单日无偿献血人数近日破纪录,805人!创下这一纪录的,是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的师生们。

5月26日上午,两辆献血车驶进了广科校园,停留在珠海校区中心广场。同学们早已提前知道了献血车进校园的消息,纷纷结伴而来。

805人!珠海单日献血记录被这家学院的师生打破了 中国财经新闻网 http://www.prcfe.com

师生们排起长长的队伍等待献血。 市中心血站供图

同学们开始按照志愿者的提示,有序地排队进行献血的各项步骤。当中不少同学是第一次献血。有的同学在得知献血车进广科的消息后,还专门通过“珠海市中心血站”的官方微信,了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

在登记区,先填表,血站工作人员为前来献血的同学们量血压、初筛。

不一会儿,中心广场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同学们在队伍里面一排就是1个小时,有的甚至是更长时间。现场还有学生志愿者为参与献血的同学科普献血知识、维持现场秩序。

就这样,原定于当天下午6点结束的献血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半。共有805人成功献血,献血总量177000毫升,破珠海市单日献血人数纪录。

血站负责人激动地表示,这次无偿献血,展现了广科院师生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也诠释了95后的担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