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义工进万家公益活动在武汉、荆州两地开展
2017-06-16 20:08:41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胡成闻)盛夏将至,湖北分公司带领完美义工们分别走进荆州市滩桥完美希望中学和武汉市武昌社会福利院,开展第六届完美义工进万家活动。

\
  
      6月15日,完美义工们向荆州市滩桥完美希望中学后勤人员现场讲解空调洁净的重要性及“空调病”的相关知识,并细致地演示清洗过程。紧接着30多位义工两两配合,分工合作快速将学校寝室,食堂的30余台布满灰尘的空调清洗完毕,清洗过后闻着空调吹出的阵阵清风,参与的义工露出满足的笑容。
  
      滩桥中学李玉灯校长介绍了完美公司与学校的渊源,对于完美公司一直以来的爱心奉献表示肯定。完美两位经销商与刚刚高考完的两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结对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完美湖北分公司何俊经理代表公司对共青团荆州市委、共青团江陵县委以及滩桥中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荆州市完美经销商的无私奉献感到骄傲。最后湖北分公司向校方赠送一批空调清洁剂产品,荆州市共青团荆州市委员会,共青团江陵县委员会领导也参与本次活动。

\
  
      6月16日,武昌区妇联、完美湖北分公司带领30余名义工来到武汉市武昌区社会福利院,慰问“三无”老人,同时义工们为福利院老人宿舍清洗空调。福利院院长对完美公司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和支持,并希望更多企业能献出他们的一份爱心,关爱老人健康。
  
      通过完美义工进万家义务宣传,加强老人孩子们对生活健康的认识,让更多的人在高温频发的夏季里远离空调病,完美公司一直秉承“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经营理念,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积极回馈社会。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