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传销 反欺诈 促和谐 共建平安校园
2017-06-22 23:48:27 来源:汉网

6月22日上午,由武汉市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市公安局、市工商局、东湖高新区打击传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协办的主题为“打传销 反欺诈 促和谐 共建平安校园”的禁止传销进校园宣传活动,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展。

\

6月中旬为毕业季,应届大学生处于走向社会、面临择业的关键时期。在此期间开展进校园宣传,传播正能量,能帮助大学生识别传销,提高防范和抵制传销的意识,引导学生们能够往正确的方向择业。

\

活动现场,通过宣读《致大学生的一封信》,以及大量反传销宣传展板,播放反传销主题的电视剧等形式,增强学生辨别传销、防范传销的意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200多名学生参加宣传活动。

据了解,去年武汉市开展集中清查行动432次,共捣毁传销窝点1887个,教育遣返传销人员5799人次。当前,传销的网络化趋势日益明显,其传播更快、范围更广、影响更大。传销组织发展到3个层级,具备30人规模,即可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图文:胡成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