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血液中心8名员工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2017-07-19 23:07:00 来源:汉网

日前,国家卫计委网站刊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无偿献血奉献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武汉血液中心职工杨家宏、张文军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郑雪、谢松丽、王伯阔、尹慧娟、黄磊、刘艺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

据了解,本次表彰,武汉市共有2864名献血者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1031人、银奖524人、铜奖1309人。武汉市被评为“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这也是我市连续6年三度获得此项荣誉。

武汉血液中心作为全国最早建立的采供血机构之一,在职工作人员近300人,几乎人人都参加过无偿献血,所以总能在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名单中发现同事的名字。他们有的是无偿献血的“一线军”,用心服务献血者的同时,自己挽臂献血、奉献爱心;有的是无偿献血的“后勤员”,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发展添砖加瓦,更敢为人先,撸起袖子捐热血。他们深知:只有自己亲身献血,才能消除市民对无偿献血的顾虑,用事实证明“无偿献血无损健康”。

“只要身体允许,我们义不容辞地参加献血”,这是武汉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对于无偿献血,他们总是冲在最前头,用大爱善举,谱写了一部热血春秋。

\

杨家宏: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献血56次(全血3600ml,成分血30个治疗量)

\

张文军: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献血53次(全血800ml,成分血50个治疗量)

\

郑雪: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铜奖,献血28次(全血200ml,成分血27.5个治疗量)

\

谢松丽: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铜奖,献血28次(全血600ml,成分血25个治疗量)

\

王伯阔: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铜奖,献血14次(全血5200ml)

\

黄磊: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铜奖,献血14次(全血5600ml)

\

刘艺: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铜奖,献血12次(全血4800ml)

\

尹慧娟: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铜奖,献血23次(全血3400ml,成分血14个治疗量)

作者:王腾 聂东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