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热得不想离开空调房的休息日,这群年轻人相约去献血
2017-07-25 13:18:44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陶兰聂东航)7月22日,武汉爱普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武昌中南路献血车组织集体献血活动,当天共有8人参加体检,6人合格后捐献了1700毫升救命血,为临床病患带去了爱普思的爱。

\

早上9点半,待献血车准备工作就绪,爱普思员工积极咨询着无偿献血的各种问题,武汉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疑问,介绍献血流程,交待注意事项,填表、体检、采集,一切都井然有序。爱普思服务中心总经理祝成乡和服务总监张平都是多次献血者,当天各捐血400毫升。在他们的带动下,大家纷纷伸出胳膊,为等血救命的病患送上一份炎热夏日里的爱心。冒着近40度的高温,爱普思员工黎梦、吴志英、管杰、陈浩、韦浩、赵中靖参加了当天的爱心活动。

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人道力量。为文明城市建设增添亮丽色彩,为夏季临床用血缓解丝丝压力,为有爱的武汉爱普思人点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