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湖北举办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7-08-18 03:14:00 来源:长江云

8月17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湖北武汉召开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织宣传部副部长边晓主持,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织宣传部部长姚立新总结讲话。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江西、湖南、河南、安徽、陕西、湖北省红十字会以及合肥、南昌、长沙、郑州、武汉市红十字会等单位负责人,湖北省红十字会机关全体人员,共50人参加座谈会。

\

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张钦做了《在逆境中前行——湖北省红十字会抓基层组织建设的几点做法》的主题发言,概括了湖北省600个(16年300个建设试点,17年新增300个建设试点)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湖北省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的几点做法:一是抢抓难得机遇,大力发展红十字会基层组织;二是争取各方支持,合力推进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三是明确工作方向,确保红十字会基层组织更接地气;四是把握工作重点,保持红十字会基层组织持续发展。并就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提出“总会发文、省级发声、基层发力”的建议。

座谈会上,各省市红十字会代表踊跃发言,主要内容包括各省市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红十字会参与城乡社区治理、会员管理和会费收缴、红十字会服务理事和发挥理事作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