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机关大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2017-08-23 22:49:38 来源:长城网

\

河北省血液中心采血车开进了省委大院。记者 镡立勇 摄

\

志愿者在服务。记者 镡立勇 摄

\

志愿者在服务。记者 镡立勇 摄

\

排队等待化验。记者 镡立勇 摄

\

等待化验。记者 镡立勇 摄

\

正在采血化验。记者 镡立勇 摄

\

化验后等待正式采血。记者 镡立勇 摄

\

要采血了。记者 镡立勇 摄

\

正在采血。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网8月23日讯(记者 镡立勇)8月23日,河北省血液中心采血车开进省委大院,省纪委(监察厅)、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省直工委、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外事办、省法制办等11个部门的党员、团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一年一度的无偿献血活动。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由省委省直工委组织。志愿者们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引导下,经过登记、化验等严格程序,登上了采血车。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采集,251人进行了无偿献血。与此同时,河北省环保厅、煤田地质局、石家庄海关、中烟公司等多个省直部门的志愿者们在本机关参加无偿献血。

据了解,自2015年“公务人员无偿献血活动月”活动启动以来,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团员及志愿者先后成立56支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应急分队,累计14802人次参与,献血5006250毫升,为全年献血淡季(7、8月)保障临床用血做出了重要贡献。

省委省直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全省共产党员广泛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精神,继续组织开展好省直机关广大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加大对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力度,号召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用热血为生命接续力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