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祖国献礼 向生命致敬 武汉长丰万国汽车城第五次组织集体无偿献血
2017-09-29 18:14:27 来源:汉网

9月29日上午,绵绵秋雨不期而至,武汉血液中心的流动献血车再次开进了武汉长丰万国汽车城。这是自2013年8月21日举办首届“热血长丰,浓情万国”无偿献血活动以来,第5次迎接献血车的到来。

\

汽车城的爱心商家们以献血庆祝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佳节。

李梦涛既是武汉长丰万国汽车城的一名普通汽配经营商户,又是全国无偿献血金奖得主,同时还是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的副会长。他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从最开始带动一支献血志愿者队伍,到如今整个企业都参与其中。李梦涛常说:“一个人多次献血,比不上多个人一次献血。”

\

中午时分,李梦涛回到自己大门半掩的店铺呆了一会儿,就带着隔壁的一位好友去献血。

长丰万国汽车城总经理夏天成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无偿献血这项公益事业,在今天的开幕式上他说:“今年6月我和梦涛一起去郑州出差,他当天特意抽空去郑州血液中心献了成分血,他当时的这个举动深深地打动了我,也让我坚定了将无偿献血活动继续下去的信心。”他还表示,除了今天成立的应急献血队,汽车城还有一支16人的旗袍队,整个汽车城就象一个互助有爱的大家庭。

\

万国汽车城负责人夏天成多年来一直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武汉血液中心副主任许敬在致辞中说:“目前,我市平均每天的临床用血量需要有1000人献血才能够满足,正是由于有了无数个长丰万国汽车城这样的爱心企业,有了夏总这样的爱心企业家,有了“献血牛人”李梦涛这样的献血志愿者,我们武汉市才能有能力成为中部地区的医疗中心,才能成为名副其实的志愿者之城、热血之城、文明之城!”

\

今天成立的“热血长丰无偿献血应急队”为业内首支献血志愿队。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一位有过4次献血经历的商户说,他也是受到了李梦涛的影响,和他的爱人一起加入到了献血队伍中,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并将会一直坚持下去。

这次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0位爱心商户捐献了80个单位爱心血。

图文:肖乔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