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慈善走进房县助推精准扶贫
2017-10-17 22:59:18 来源:汉网

\

 

  捐助仪式现场

汉网消息(汪如扁 刘克家)17日是全国第4个扶贫日,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积极响应省政协号召,助推精准扶贫,在化龙堰镇中学举办了“阳光慈善关爱留守儿童教育” 走进房县助推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向房县捐赠150余万元的教育和生活物资。

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翟天山,省政协副秘书长姚永宁,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主席董玉霞等出席捐助仪式。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王家波致欢迎辞,县政协主席徐锦凤代表房县接受了捐赠,县委书记蔡贤忠向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主席董玉霞回赠锦旗,翟天山向董玉霞授予荣誉锦旗。

  \

  县政协主席徐锦凤代表我县接受了捐赠

  \

  县委书记蔡贤忠向阳光慈善物资中心理事长、主席董玉霞回赠锦旗

  \

  翟天山向董玉霞授予荣誉锦旗

活动中,翟天山对爱心企业的大爱捐助予以鼓励,对房县精准扶贫工作表示肯定;并寄语房县受捐学子,要珍惜现在处于的这个好时代,努力学习、认真做人,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力争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据悉,此次捐赠已是湖北省阳光慈善物资中心来我县开展的第三次捐赠活动,已累计向房县捐赠各类教育、生活物资400余万元,在全县建成40余所爱心图书室。

  \

  

在房期间,翟天山一行还到化龙堰镇查看了灾情、调研了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了自己的扶贫帮扶对象,并代表省政协向高桥村捐赠了5万元扶贫资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