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成长乐园 易通贷大型公益活动走进皮村
2017-10-23 18:00:15 来源:环球财经

10月20日,易通贷爱心小分队来到北京最大的流动儿童学校之一——皮村同心实验学校,联合北京同心互惠社工服务中心,一同举办了以“守护成长乐园”为主题的捐助仪式。易通贷小分队成员还为两个班级的孩子进行了现场授课,以绘本形式为孩子们普及金融知识。

同心实验学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皮村,是一所面向打工者子女的全日制半寄宿学校,由服务打工群体的公益机构——北京工友之家文化发展中心集聚社会力量创办而成。学校成立于2005年7月,由来自全国1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和工友志愿者历时1个半月建成,发展至今已有近十余年的时间。

据了解,本次爱心捐助的资金来自于易通贷发起的“‘易’起守护成长乐园”爱心标活动。在这次活动中,用户每投资一万元,易通贷就将配捐50元“梦想基金”,该基金由同心互惠社会企业发展委员会监管使用,支持几位皮村同心实验学校的志愿教师进修,为孩子们带来更好的教育。

blob.png 

易通贷爱心小分队与同心实验学校部分师生合影

除了资金方面的捐助,易通贷爱心小分队还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堂特别的课程。两位来自易通贷的老师通过绘本、课件与实物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科普课程,让孩子们了解了货币的发明、发展变化,从石头、贝壳、金属到钞票,再到如今的电子支付,人们的支付方式越来越便捷,财富增值也更加容易。课程最后,易通贷将财商教育绘本和定制版吉祥物抱枕送给了孩子们。

作为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易通贷今年以来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先后多次访问、捐助通州宏远启智孤独症儿童康复中心。此次帮助皮村同心实验学校的活动,是易通贷“大爱无疆”公益理念的又一次践行。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易通贷的此次公益活动,也是响应号召,为特殊的教育事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易通贷爱心小分队队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将会持续关注特殊儿童、流动儿童等弱势群体,并不断扩大公益行动的影响力,联合社会力量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帮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