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赴宜昌调研
2017-11-21 00:54:19 来源:长江云

11月16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宋悦明,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荣,省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陈波一行3人到宜昌调研当阳市、宜都市红十字工作。

\

在当阳市,调研组听取了当阳市红十字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玉泉办事处玉泉村博爱卫生站。调研组对当阳市体制理顺工作和玉泉博爱卫生站建设给予较高评价,并要求及时将项目援建相关情况向捐赠方反馈。

\

在宜都市,调研组听取了宜都市红十字会关于体制理顺工作和红十字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

调研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老百姓的贴心人;二是要在县级红十字会如何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基层组织建设要有新突破,要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三是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要主动融入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要充分动员、发动群众,组织群众参与到红十字工作中来,让红十字真正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生力军。

宜昌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继程,当阳市政府副市长尹万明、宜都市政府副市长覃扬波、当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杨明、宜都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文等陪同调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