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金融青联委员携手武汉普瑞眼科 走进恩施助力精准脱贫
2017-11-27 17:47:10 来源:恩施新闻

11月25日上午,全国金融青联委员携手武汉普瑞眼科共同走进恩施助力精准脱贫活动在恩施远奕创业孵化基地举行,全国金融青联副秘书长李良槐,副州长黄福宁、武汉普瑞眼科周杰、恩施银监分局党委书记李佐钦等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讲话。此外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恩施州各银行机构领导及青年企业家、创业代表们。

640.webp.jpg

△走进恩施精准脱贫活动现场

当日活动开始前李秘书长及黄州长等一行参观了恩施远奕创业孵化基地,了解了目前孵化基地的产业及运作等情况。

640.webp (1).jpg

△活动主要领导人参观孵化基地

黄福宁说,打赢脱贫攻坚战,离不开金融的支持,金融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全国金融青联携手武汉普瑞眼科走进恩施助力精准脱贫,体现了全国金融青联及社会爱心企业对我州,对贫困群众的深情厚谊,近年来,我州的双创活动蓬勃兴起,涌现出了一批敢于拼搏,勇于闯荡的青年企业家。各企业应该以金融扶贫为契机,珍惜本次活动提供的机会,珍惜各家金融机构开展金融扶贫所提供的业务发展机遇,努力奋斗,促进企业的发展,为我州“一谷两基地三示范区”建设做贡献。

作为社会爱心企业的代表,一家拟上市的眼科医院集团,旗下武汉普瑞眼科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普瑞眼科多年来始终践行公益,秉承着用爱传递光明的建院宗旨,此次助力精准脱贫的同时也将光明带到了美丽恩施。武汉普瑞眼科先后向恩施市崔家坝南里渡村焦庄小学捐赠《作文兵法42讲》200册,向巴东县官渡口镇园淌子村捐赠眼健康救助金25万元专项用于贫困家庭免费提供眼镜及眼病的救治。

640.webp (2).jpg

△普瑞眼科向恩施市崔家坝南里渡村焦庄小学捐赠《作文兵法42讲》200册

640.webp (3).jpg

△普瑞眼科捐赠巴东县官渡口镇园淌子村眼健康救助金25万元

作为社会公益代表的武汉普瑞眼科,因其多年来为在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眼健康服务及公益救助方面的突出贡献,近年陆续获得社会公益特备贡献等奖项。

640.webp (4).jpg

△武汉普瑞眼科代表讲话

近10年来,普瑞眼科始终践行公益,举办过包括“守护光明白内障复明工程”、“明眸少儿公益救助计划”等在内的多项公益救助工程,累积开展各类白内障免费义诊30000多场,为贫困家庭实行免费白内障公益手术近200000多例。不仅如此,普瑞眼科还联合清华大学定期在西部地区开展“行知中国·丝绸之路”眼健康活动,并在第五届中国公益节上荣获“2015中国公益节-集体奖”。

640.webp (5).jpg

△第五届中国公益节颁奖典礼,普瑞眼科医院荣获“2015中国公益节-集体奖”

640.webp (6).jpg

△普瑞眼科荣获第二届“行知中国·丝绸之路”特别公益奖

此次走进恩施加入精准脱贫行动中,既是对武汉普瑞眼科投身公益事业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医院将不忘初心,携手全国金融青年继续践行公益,用爱传递光明,将优质的眼健康服务带给更多的百姓,帮助他们用明亮的双眼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