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感恩季助力城市公益 “小小清道夫”为爱清洁东湖
2017-11-27 09:24:48 来源:汉网

11月25日上午,华侨城感恩季邀请10余组有爱家庭化身“爱之清道夫”,前往生态艺术公园等东湖沿岸景区清洁公共区域,共同维护城市卫生。参与公益行动的小朋友们认真仔细地搜寻着道路、草地上的烟头、水瓶、树叶等,路边的市民为他们的努力纷纷点赞。

上午10点,有爱家庭组成的近50人的“爱之清道夫”团队在欢乐谷前集合。 在主持人的号召下,10多位“小小清道夫”共同宣读环保宣言,承诺以自身行动维护城市环境。随后“爱之清道夫”团队徒步前往生态艺术公园,沿途清扫废弃垃圾。生态艺术公园的亲水步道旁是一望无际的东湖,水天一色的美丽风光让不少家庭情不自禁地感叹:“真漂亮啊!”公园里汇聚着青年雕塑家优秀作品展,天马行空的创意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观赏。

这么美的风景也吸引了许多人前来游玩,但仍然有部分游客乱丢垃圾,公益活动中清道夫们捡到最多的是烟头、塑料袋、食品包装等,尤其是烟头,小朋友们在道路旁、草丛里捡到了许多乱扔的烟头、烟壳。来自武汉瑞景小学的悠悠(音)小朋友接受采访时表示:“东湖很漂亮,环卫工人很辛苦,请大家保护坏境,别再乱丢垃圾了!”不少家长借机向孩子普及卫生环保的概念,家住绿道附近的杨先生表示:“特地带孩子来的,让他感受下文明卫生的重要性,一起为城市公益尽一份力。”

华侨城感恩季“校花巡城记”、“我为城市打call文明挑战赛”系列公益正在进行中,携手欢乐谷推出感恩福利,11月23日-12月3日,银行保险、医疗、通信行业、公安城管、能源行业从业人员购买欢乐谷门票,凭工作证可享5折优惠,最多还可携带2名家属共享优惠。武汉华侨城将继续用公益行动传达对感恩武汉的理念,让武汉因感恩更美好!(文/图 周颜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