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感恩季周六举办献血公益行 凭献血证可半价游园
2017-11-27 16:35:25 来源:汉网

12月2日,武汉华侨城感恩季将携手武汉血液中心举办献血公益行,落地欢乐谷开展“热血青年”公益献血活动,献血车进驻武汉欢乐谷,现场开展献血科普及公益献血活动,并联合武汉血液中心征集无偿献血者免费游玩欢乐谷。12月2日-10日,所有参与过献血的热心市民凭献血证现场购买欢乐谷日场门票可享5折优惠。

\

\

2011年起,武汉市连续6年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2016年武汉市无偿献血人数达20余万人次,千人口献血率是全国平均水平的2倍,临床供血首次突破70吨大关,同比增长超过10%。这些让人备受感动的无偿献血者们将热血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用热血传递生命的能量,让爱温暖整个社会。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到献血为公益的重要性,武汉华侨城感恩季联合武汉血液中心开展“热血青年”公益献血活动,献血车首次开进欢乐谷,为广大游客进行献血科普互动,还将邀请无偿献血者免费游玩欢乐谷,用欢乐正能量鼓励社会公益。

\

\

华侨城感恩季携手欢乐谷为建设武汉的各行业从业者送上感恩福利,即日起至12月3日,银行保险、医疗、通信行业、公安城管、能源行业从业人员购买欢乐谷门票,凭工作证可享5折优惠,最多还可携带2名家属共享优惠。12月9日,武汉华侨城还将举办感恩武汉榜样人物颁奖晚会,让全城票选出的10位温暖城市的榜样人物传达感恩理念,继续用公益行动让武汉更美好!

\

\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