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为爱行走·益动江城"武汉启动 东湖绿道迎来公益慈善嘉年华
2017-12-17 23:07:0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许允兵)12月17日,2017“为爱行走·益动江城”大型徒步公益活动在武汉东湖绿道拉开帷幕,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红十字会、湖北广播电视台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与现场两千余爱心人士一起为爱行走。
  
  上午10点,“为爱行走·益动江城”大型徒步公益活动鸣枪开走。所有参与者将完成15公里徒步挑战,为爱行走,为公益代言。

\

在徒步队伍中,有来自武汉好人圈志愿服务协会的道德楷模“小处方医生”王争艳、“钥匙医生”侯立新、“鼓舞妈妈”杨小玲、“信义兄弟”孙东林等,他们为“屋顶医生”项目而行走;有27名律师组成的公益律师团队,应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20余个公益行走团队。
  
  本次活动面向湖北全省共征集到数十个公益项目,最终确定“有爱就有家”、“为老助力·乐享夕阳”、“爱履齐行”、“阳光新生”、“‘益’起来做急救侠”等十二个优质公益项目参与此次活动。

\
  武汉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的“热血江城”团队既有献血超百次的热血英雄,也有体内流淌着Rh阴性血的“熊猫大侠”。

\
  武汉市儿童医院的白衣天使团队发起的“阳光新生”公益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家庭的新生患儿。

\
  中华骨髓库湖北分库团队今天有400人参加,是人数最多、最年轻的一支队伍,主要成员来自武汉各高校的青年志愿者。

\
  “麦田计划”团队执着多年山区助学,传递爱和希望,到处都可以看到他们橙色的身影。

\
  十位残障人士为汉市小渔社会服务中心“共生舞”项目代言,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他们坚持走完全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