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侨城感恩季之感恩榜样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7-12-11 14:39:16 来源:汉网

12月9日,武汉华侨城感恩季之感恩榜样颁奖典礼在武汉欢乐谷圆满举行,十九大党代表雷凯、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刘培等与全城票选出的10位“感恩榜样”一起,用他们的奋斗故事感恩武汉,为城市点赞,向现场大学生们传承感恩精神。

\

全国道德模范陈春芳、刘培为青年榜样颁奖

\

经过一个月的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最终有10位“感恩榜样”脱颖而出。这些榜样青年们,有的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勇立潮头,有的在基层一线岗位上默默贡献。青年博士李刚从国外留学毕业后,怀揣着研发成果毅然回国,一直致力于智能医疗行业的创业创新。“武汉市扎根养老事业的大学生第一人”宋雄创办了老年公寓,以奉献与大爱之心呵护了240多名老人的生命与尊严。还有来自省京剧院、武汉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们,以戏曲、歌舞、话剧等形式展现了在汉青年的创意与热情。

\

\

华侨城领导李珂晖致词

尽管天气寒冷,但现场气氛却异常火热,10位“感恩榜样”悉数登台,与在场观众分享自己的创业故事和感恩之情,他们接过了鲜花和证书,也收获了全场的热烈掌声。从事创意沙画的青年榜样杜桠桢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这份荣誉,青年在汉创业创新的成功离不开武汉的大力支持与帮助,我将继续怀抱感恩之心,用更好的成果回报城市。”

\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

飞渡哥刘晓鹏、许奎向青年志愿者们敬礼

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留汉就业创业的大学毕业生已超过20.5万人。从外地回流至汉就业创业的大学生超过7万人,是往年的3倍以上。武汉华侨城副总经理、武汉欢乐谷总经理李珂晖表示:“为响应人才留汉政策,武汉华侨城希望通过青年榜样的力量让更多求职者了解武汉的人才环境,带动更多青年来到武汉追寻青春梦想。”十九大党代表郭晓容、蒋扣分等人也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激励在场青年向榜样人物学习,用不懈奋斗的精神,树立起一座城市的青春标杆。

\

青年榜样杜桠桢作沙画表演

\

青年榜样吴衡、陈雅胜

武汉华侨城还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争做城市的优秀合伙人。12月28日,由武汉华侨城承建的4.6公里东湖绿道二期即将亮相江城,向世界展现武汉生态绿城建设的速度与高度。(图文/周颜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